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租屋五星級服務搬家公司!價格優口碑好
專業團隊,老客戶推薦!

首頁  •  j2h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首購族有福了!房貸利率降至1.95%

房東:yoyoman
發表時間:2013-07-25


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31458836268.html


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臺北報導

房市颳起了冷風,或許讓置產客氣得跳腳,但對首購族來說,未必是件壞事!根據央行最新公布之6月5大行庫(台銀、合庫銀、土銀、華銀及一銀)新承做房貸總 額為401.17億元,較5月減少26.08億元,是今年3月以來首度下滑,不僅如此,房貸利率也微幅下滑0.036個百分點,來到1.95%,想申請房 貸的民眾不妨趁現在。

房貸利率出現微幅下降,想申請房貸的民眾不妨趁此時,可稍微減輕負擔。(圖/好房資料中心)


台灣銀行等5大行庫的房貸放款及利率水準之變化,向來被視為房市風向球,今年6月的新承做房貸放款總額縮水,並且新承做房貸利率也出現明顯下滑。據央行經 濟研究處副處長陳一端表示,主要是因為5月有一家銀行承做利率較高的整批法拍屋,拉高了新承做房貸利率到1.986,6月剔除了該變數後,利率便下滑至 1.950%。央行統計,上半年利率多在1.94%至1.95%之間波動。

儘管6月的新承做房貸利率下降,但在風險考量下,銀行承做台北市及新北市13個行政區的房貸,利率仍在2%以上。

此外,反映首購族的「青年安心成家方案」,6月也下降至88億元,與5月時的114億元相較,月減26億元。

 





  • 贊助網站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 1 樓住戶:代槐
    發表時間:2014-02-04

    如果您的房子,出租出售到處貼紅紙又怕被開罰單嗎??

    全省租屋查詢請點選:J2H房地產 http://www.j2h.com.tw/house/


    真的很方便..省時省力又省事屋網瀏覽人數高、搜尋使用率高...

    這個網站主要是以提供租屋資訊及服務為主...

    是一個讓房屋出租的房東及租房子的房客都不必再四處奔波的地方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