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好口碑!連鎖店招牌、精緻招牌
LED廣告工程、專業設計全省服務!
窗簾油漆功細料實在堅持最平價 ,工程大小不拘免費專人
到府估價 無毒,無味,最省錢

首頁  •  j2h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投資捷運宅的小帖步

房東:張大明
發表時間:2013-05-03


最值得卡位的4條捷運線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7272517452.html?utm_source=HF_Event&utm_medium=image_text_ad&utm_content=News_railway_event_topic_image_text_ad&utm_campaign=railway
捷運機場線將是大台北捷運首度跨越雙北市,延伸至桃園青埔、中壢一帶,其中沿線新莊、五股、泰山至桃園龜山,都是房價上漲地段,今年房市話題也將圍繞機場捷運線。

除此之外,今年還有另一條受矚目的捷運將開通,捷運信義線預計年底通車,未來將與淡水線「牽手」,該捷運沿線是貫穿台北市最精華地段:中正、大安、信義計劃區,由於周邊房價高漲,唯一最有投資機會的是末端站象山站,未來還將增設中坡站,大幅改善周邊交通,目前福德街店面也已經全面卡位開業,等待年底信義線通車。

機場捷運線、信義線都是今年底將通車,民眾若想提早卡位捷運沿線,包括2014年通車的松山線、最快2018年通車的環狀線西環狀:大坪林至新北產業園區,貫穿新店、中永和、板橋、新莊區,由於沿線過去是行政區內相對稍嫌偏遠的地段,因此房價增值空間也高。
=================
不知現在買還來不來的及?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Apartment油漆工程
    各種油漆工程免費估價,專業油漆諮詢, 獨特電腦調色選擇,免費勘查!

  • 1 樓住戶:洪嘉湖
    發表時間:2013-08-12

    推薦你這裡的房屋資訊蠻多的,可依你想要的條件做搜尋,

    而且可以選擇過濾你要的條件,我就是在這裡找到房子的。

    易祺房屋仲介網 http://www.buildings.com.tw/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