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隔熱、屋頂隔熱材料
屋頂防水隔熱、建築隔熱、屋頂工程
拆除工程壁紙壁紙樣式最多,提供壁紙客製化服務
壁紙上千種壁紙歡迎您的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房地產投資客     • 

Sway:投資就是套牢 淡新林餘屋占比達4成

房東:yoyoman
發表時間:2013-06-15


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3747733611.html


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臺北報導

根據《住展雜誌》統計,從2010年到2013年5月為止,北台灣累積餘屋量達10849戶,金額高達2671億元,其中餘屋量最大者為新北市4439 戶,占比約4成,又以淡水、新莊及林口區餘屋量較多。對此,《住展雜誌》認為,現在正是進場好時機,一旦建商無餘屋壓力,房價只會越來越高,房產專家 Sway卻持相反意見,並說:「全民投資時代,也是全民套牢時代」。

新北市淡水區推案量大,餘屋量也大,尚有134億元等待去化。(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新成屋餘屋不僅影響該地區當前及未來的房市,也是影響房價的主要賣壓。《住展雜誌》認為,新北市腹地廣大,加總後的餘屋量自然高於其他縣市,其中淡水有淡 海新市鎮而推案量大,然截至今年5月底,僅有602戶餘屋,134億元等待去化,顯見房市熱度。因此一旦建商餘屋壓力消失,未來新成屋及中古屋的房價只會 越來越高,有意購屋者應趁此時進場搶便宜。

對此,房產專家Sway卻認為,多達1萬多戶的餘屋量相當嚴重,因為淡水平均餘屋每戶高達2千多萬元,顯示高價宅在淡水滯銷,天價行情全是短線投資客炒作 而出,投資客一獲利就跑,又吸引下一批投資客進場,如此一來,不斷累積大量投資客充斥市場等待去化,然而現在買的人,不是要等很多年才有可能賺錢,就是被 套牢,因此「全民投資時代,也是全民套牢時代。」




  • 贊助網站       

    代書事務所
    低利房貸買賣過戶繼承贈與設定塗銷, 陽台補登, 節稅處理, 債權追索, 法拍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 1 樓住戶:李佩穎
    發表時間:2014-02-04

    如果您的房子,出租出售到處貼紅紙又怕被開罰單嗎??

    全省租屋查詢請點選:J2H房地產 http://www.j2h.com.tw/house/


    真的很方便..省時省力又省事屋網瀏覽人數高、搜尋使用率高...

    這個網站主要是以提供租屋資訊及服務為主...

    是一個讓房屋出租的房東及租房子的房客都不必再四處奔波的地方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