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紙、壁布、進口壁紙、進口壁布
壁紙腰帶、特殊壁紙、及各類壁紙
搬家公司裝璜拆除,店面拆除,地板拆除,廢棄物清運
專業打石,價格公道,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房仲交流     • 

一個人的態度決定他的成就

房東:張曼木
發表時間:2016-03-21







你有沒有曾經心情很差的時候,有的請舉手!請問你那一天為什麼事情特別好,喜悅的事情,快樂的事情,當有喜悅的快樂的事情發生的時候,態度好是很容易的,同意嗎?可是你為什麼會沮喪,因為有不好的事情,成本P失敗就在這個地方,好的事情發生,態度好,大家都做得到,壞的事情發生的時候,依然有好的態度,這個時候才決定你成本P否,每一次失敗都讓我更接近成央C我以前出去演講的時候,連續講八場都被轟下台,因為講得太爛了,大家都不想聽,所以我就告訴自己,每一次失敗都讓我更接近成央A每一次失敗都讓我更接近成央K…當我講這句話的時候,你們說我的態度好不好?好。



你們知道好萊塢的明星曾經被拒絕過1855次,我見過史泰龍本人,是幾個月前,我在一個山莊見到,你看到他好像刀槍不入的樣子,他並不是刀槍不入,可是他站起來的氣勢,讓你感覺他刀槍不入,你看到他,你就說最好不要去亂惹他。史泰龍被拒絕1855次,被500家電影公司拒絕,而且一家跑三次,這樣子被拒絕1500次,以後回去第四次,你想當演員?你先學講話再來,你長得丑了,你先去整形再來。史泰龍跑了1855次,所以以前我都把1855貼在我的房間,我的辦公室,把這個1855貼起來,在你沒有被拒絕1855之前,請你不要放棄。有的人對你說,經理,我不要這樣做了,請你跟他講1855,你現在只是18次。



我公司以前有個女的,是個首席講師,她是個非常優秀的訓練部經理,來我公司第一個月,竟然是我公司最後一名,她說,老闆,對不起,這個行業我做不來了。我說:你做一個月放棄,既然要開始何必要放棄,既然要放棄當初不必開始。我就這樣跟她講這樣一句話。兩年以後,這個女人開20萬美金的車。一個月要放棄,我跟她講1855哲學,一個女的,要開一輛這樣的車不是很容易的事情。我只是告訴她1855哲學,任何人要成就在你沒有遭到1855次拒絕之前,請你不要放棄。當你超過1855次還沒有成就那就請你選10000的次數,因為這是愛迪生髮明電燈的次數。上個世紀人類有史以來被評估為最偉大的人是愛因斯坦,美國時代雜誌評估的,上上個世紀人們評估的是愛迪生,都是偉大的天才。



10000次,任何事情你很有興趣,你全力以赴,做10000次不成央A我說你現在可以放棄了,在這之前,你不要放棄。以前我每次想放棄,我熬不下去的時候,我說我這麼窮,這麼苦的時候,我開始想那些比我更嚴重的人。我遇到一個人,他創業13年,每年都虧損,結果第14年,他竟然賺了5000萬美金,將他13年的全部補回來了,假如這個人做到第13年放棄怎麼辦,我時常在想這個問題。所以記住,既然要開始,就不要放棄,既然要放棄,當初何必要開始。開始了不要退卻,除非你發現,它完全違反了你的方向,這個時候你才可以轉換,轉換不是放棄,假如這是你的目標,請你不要放棄。怎麼樣擁有良好的態度,怎麼樣面對困境不怕挫折?把你和成左漱H放在一起,你發現他失敗的次數比你多,你就會得到莫大的鼓勵。所以還是環境最重要。







  • 贊助網站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防水抓漏
    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專業居家修繕,多年豐富經驗,施工價格合理,歡迎來電洽詢!
    中和市景平路菜市場店面出售
    離南勢角捷運站400公尺、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