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估價,平面規劃,室內設計
系統傢俱,店面設計,舊屋翻新。
清潔公司油漆工程承包,居家油漆粉刷、外牆油漆
油漆老師傅專業施工,來電免費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房仲交流     • 

房東介紹買房卻神隱 板橋3婦背債1200萬租屋處燒炭 &

房東:消費者
發表時間:2015-08-13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5日晚間許驚傳3名婦人在租屋處集體燒炭,救護人員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們透過游姓房東介紹,集資1200萬元買房子,沒想到錢付了,房東卻神隱避不見面,才會想要以死相逼,所幸經過搶救後,3人已順利脫離險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表示,這3名年約50至60歲的單身婦人一起向游姓房東租屋,住在這棟4層樓公寓的頂樓加蓋,5日晚間鄰居聞到燒焦味趕緊報案,警消人員到場 後,緊急將3人送醫急救;據調查,3人前陣子透過房東介紹,集資1200萬元買房子,沒想到錢付清後,房東卻神隱不交屋,因為背負千萬債務,才決定要在房 東的租屋處燒炭。


鄰居指出,去年房東還有租給別人,但現在卻說要自己住,最近也有人來詢問隔壁是不是搬走了,「我最近有一陣子沒看到他們。」3名好友集資千萬買屋,到頭來卻成為一場空,所以才以死相逼,幸虧及時送醫急救,否則賠上性命更加不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贊助網站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
    廣告招牌工程
    廣告造型招牌精美製作,令人過目不忘的亮眼設計,大街小巷都輕鬆安裝,焦點矚目!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