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廢棄物清運、大型廢棄家具,政府立案
正派經營,作業快速、合法可靠
壁癌處理專營社區消毒、害蟲防治,歡迎各大學校機關
環境消毒定期維護,免費現場勘查

首頁  •  j2h 論壇 • 房仲交流     • 

房仲欠百萬搶超商 持刀挾持店員遭警棒打

房東:張小輝
發表時間:2015-07-23




 

 

房仲欠百萬搶超商 持刀挾持店員遭警棒打





在高雄有一位黃姓房仲,因為沉迷簽賭欠下了百萬債務,還不出錢,老婆鬧著要離婚,他一時激動跑到住家對面的超商,拿刀挾持店員說要搶劫,還主動叫店員報警刻意要吃牢飯,警匪對峙的過程中,有員警趁機靠近他,抓準時機就拿出伸縮警棍,朝黃姓男子猛K,他被打的落花流水,店員趁機脫困。


身高180公分的黃姓搶匪,手勒住超商店員的脖子,還用刀抵住店員的胸口,和員警對峙。


黃姓搶匪vs. 員警:「來!我身上也沒有帶東西呀,我怎麼知道你身上後面有沒有帶東西,你以為我幾歲,不會啦。」


員警為了降低搶匪的戒心,一邊有人不斷的和他談判,一邊則是有員警偷偷沿著貨架靠近,趁黃姓搶匪一不注意,就衝上前用伸縮警棍猛K,嫌犯手中刀子掉落,人質終於脫困。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王永吉:「利用地形的掩護,冷凍櫃的掩護,蹲伏在相關的出入口的部分,他分心之際,見機不可失,就上前將嫌犯手持的刀,把它打落。」


黃姓嫌犯被員警K的滿頭傷,一共縫了4針,而他一開始進超商用刀挾持店員說要搶劫,但是又主動叫店員報警,等員警來了之後,就激動的提出要求,要員警把他的老婆、小孩找來,到超商見面。


岡山分局偵查隊長王永吉:「他有跟地下錢莊借錢,無力償還,弄得家裡他太太好像要跟他離婚。」


這一名黃姓嫌犯沒有前科,33歲有一子一女,原本從事房仲業,但是因為沉迷美國職棒簽賭,所以欠下百萬債務,員警猜測,他可能是還不出錢,刻意想要搶超商吃牢飯,但是這樣激烈的舉動,不僅犯下搶盜罪,還因為持刀挾持店員多了一條殺人未遂罪,對他的老婆小孩來說,債務沒有解決,現在家庭的處境更是雪上加霜。


 



 


 



 


 



 



 




  • 贊助網站       

    仲介客源網
    加入客源網會員,每天3~6人有買屋租屋需求,每天多接2個訂單,成交就是這麼簡單!
    房仲成交網站
    房仲管理系統,百萬房仲指定推薦
    優質搬家
    專業搬運人員貼心服務,平價收費絕不加價!家具折損保證理賠,安心可靠歡迎來電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