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緻搬家、鋼琴搬運等專業口碑,20年資深經驗 誠信、親切服務,歡迎線上估價! | 業界無數好評!全省廠房拆除、裝潢拆除 舊屋翻修等工程服務,報價透明,效率快 |
幫看風車 |
| 房東:啊政 發表時間:2011-02-05 |
請問這樣有壓彈到嗎? 還有什麼地方是需要改進的? |
|
|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
| 1 樓住戶:阿拋 發表時間:2011-02-05 |
有壓到 不明顯 腳要打直喔 |
| 2 樓住戶:啊政 發表時間:2011-02-06 |
回拋大 請問 拋大 這樣有算壓彈嗎? 還是彈太小了0.0? 我還抓不太到彈的感覺說> < 謝謝囉 |
| 3 樓住戶:啊政 發表時間:2011-02-06 |
噢~ 腳我有試著去打直 但總是會彎欸-.- 怎樣才能打直呢? |
| 4 樓住戶:阿拋 發表時間:2011-02-06 |
應該算有彈吧 就差不明顯 彈的感覺 像是兩腳往身體壓進去的時候 要把他推回去的FEEL 腳底板勾起來試試看 |
| 5 樓住戶:滅妹 發表時間:2011-02-06 |
貼頭 有貼頭會壓的更明顯喔 兄弟 |
| 6 樓住戶:沉淪 發表時間:2011-02-06 |
褲子 這不好轉八 寬鬆一點的 |
| 7 樓住戶:啊政 發表時間:2011-02-06 |
回拋大 請問彈是碰到左肩膀在彈 還是到背就要彈了呢? 好 我會試試看 謝謝拋大:) - 回滅妹 請問貼頭的意思是頭貼著地板0.0? - 回沉淪 褲子有彈性 所以其實還OK |
| 8 樓住戶:滅妹 發表時間:2011-02-06 |
沒錯 頭貼著地板 |
| 9 樓住戶:爽身粉 發表時間:2011-02-06 |
練風車盡量別穿長褲 我個人覺得會卡卡的 你是右手風車 試著左腳往頭壓 推出去就要壓喔 因為這樣腰才回跟著壓 之後就是猛練那個感覺 ... |
| 10 樓住戶:啊政 發表時間:2011-02-06 |
回爽身粉 天冷> < 等暖和點在穿短褲xD 請問左腳往頭壓有什麼效果嗎0.0? 我正在狂練壓彈> < 感覺時好時壞說:( 謝謝囉 |
| 11 樓住戶:大便哥 發表時間:2011-02-08 |
haha那看起來好像是wildstep |
| 姓名: | |||
| 佈告內容: | |||
| 其他選項: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