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丈量施工設計窗簾窗飾,包含各種窗簾布 捲簾等,高質感窗簾,樣式齊 | 優質油漆工程,各式油漆粉刷專業負責價格合理 免費估價,公道滿意 |
鞍馬問題 |
| 房東:新手 發表時間:2006-06-11 |
請問"鞍馬"是屬於 初級? 中級? 還是高級動作? |
|
|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
| 1 樓住戶:機車 發表時間:2006-06-15 |
安碼是屬於高級動作.......蠻能學ㄉ 我現在14歲.......可以轉ㄍ3圈 我是自己看影片學ㄉ........ㄆㄆ |
| 2 樓住戶:風城熾雪 發表時間:2006-06-15 |
馬的... 1樓的真屌= = 我連風車都只完成一半= = |
| 3 樓住戶:職業舞者 發表時間:2006-07-06 |
鞍馬 剛開始先弓字步然後右腳用力掃出接著掃出去之後腳左腳撐住別掉然後換你ㄉ右腳撐住讓左腳切過去手要快點放回來然後轉回來後左腳撐住右腳切出這樣就轉起來ㄌ多練掃出感覺 |
| 4 樓住戶:業逾舞者 發表時間:2006-08-26 |
我只會拋~~~但是我有個一問~~我會拋~~為什麼不會安馬 |
| 姓名: | |||
| 佈告內容: | |||
| 其他選項: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