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資深團隊,提供專業防水工程服務,獨家壁癌防治技術 根本解決壁癌問題,歡迎來電免費估價 | 專業技術稱霸業界!提供各種油漆工程、優質油漆工程 效率佳、配合度高,歡迎洽詢 |
| 搜尋: |
|
※街舞館 分 類 搜 尋 ※ |
|
|
| 主題 | 作者 | 人氣 | 回應 | 轉寄 | 張貼日期 |
| [求練]請問一下在新莊運動公園出沒的Poping dancers | 黑輪 | 1084 | 8 | 0 | 2007-08-05 |
| 麥克漫步教學 | 小強 | 7422 | 8 | 0 | 2007-08-06 |
| [問題]金剛肘拋是什麼東東阿 | 喬伊 | 1199 | 8 | 0 | 2007-08-08 |
| [影片]精采的手肘轉手肘拋 | 街舞達人 | 2638 | 8 | 1 | 2007-08-09 |
| [求教]可以教我跳街舞咩??(高雄 - 小港) | 崔西 | 1412 | 8 | 0 | 2007-08-11 |
| [問題]為什麼我的側ice跟平ice撐了會痛呢? | J匠 | 1289 | 8 | 0 | 2007-08-12 |
| [問題]為啥我的風車.... | 死亡老頭 | 933 | 8 | 0 | 2007-08-12 |
| [求練]中壢有人在練breakin嗎?? | 小草先生 | 829 | 8 | 0 | 2007-08-17 |
| [組團]有住在岡山或附近ㄉ嗎 | 街舞乂連華 | 1222 | 8 | 0 | 2007-08-18 |
| [問題]風車腳會灣 | 邱杯 | 1045 | 8 | 0 | 2007-08-18 |
| [求教]ICE會壓到肋骨 | 初出茅廬 | 1198 | 8 | 0 | 2007-08-19 |
| [求教] 請問各位大大 單跳要怎麼跳才比較多下 | 肯德基 | 1315 | 8 | 0 | 2007-08-19 |
| [討論]有人練B 在平鎮的嗎 | 呆R | 914 | 8 | 0 | 2007-08-23 |
| [問題]拋的問題 | 有天會成功 | 770 | 8 | 0 | 2007-08-24 |
| [求練]找人練舞阿 ~~~ | 林口惡魔 | 1009 | 8 | 0 | 2007-08-28 |
| [求練]北縣一起練舞 ~ | 小摩 | 901 | 8 | 0 | 2007-08-30 |
| [求練]求Breaking舞友 | 只求變強 | 1339 | 8 | 0 | 2007-08-30 |
| [問題]手轉起手式~疾行扯 | 只會風車 | 2433 | 8 | 0 | 2007-09-02 |
| [影片]韓國機器舞神手~獅子吼MV | 亞熱小子 | 2758 | 8 | 2 | 2007-09-03 |
| [討論]法國知名舞者Salah受訪內容 | 大鈞 | 1830 | 8 | 0 | 2007-09-06 |
| [問題]拋的迷思... | 匿名 | 1136 | 8 | 0 | 2007-09-07 |
| [求練]找一起練舞嘉義布袋方面的 | B_boy小逆 | 815 | 8 | 0 | 2007-09-09 |
| [問題]腳踏車AND空鄧 | 鬼龍 | 1235 | 8 | 0 | 2007-09-11 |
| [求教]超想學Breaking | 宜蘭小帆 | 1544 | 8 | 0 | 2007-09-11 |
| [問題]荒謬! | 無尊 | 726 | 8 | 0 | 2007-09-12 |
| [問題]風車2圈? | 小圍 | 1121 | 8 | 0 | 2007-09-13 |
| [求教]軸定是啥嚜 可以請大大交我嗎? | 阿竣 | 1520 | 8 | 0 | 2007-09-16 |
| [求教]請問 ~ 台南市哪裡有在教街舞 ? | 小宥 | 1742 | 8 | 0 | 2007-09-18 |
| [求教]中壢市區 想學Breakin 虛心求教 『肯練』 | 倒立5秒 | 833 | 8 | 0 | 2007-09-18 |
| [影片]地板街舞&熱舞 | 小幻貓 | 2928 | 8 | 0 | 2007-09-20 |
Copyright(C)2000
j2h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J2H流行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