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政府立案,24小時全年無休!公司家庭搬遷、合約簽訂有保證 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 裝璜拆除,店面拆除,地板拆除,廢棄物清運 服務有保證,安全高效率,客戶口碑肯定 |
| 搜尋: |
|
※街舞館 分 類 搜 尋 ※ |
|
|
| 主題 | 作者 | 人氣 | 回應 | 轉寄 | 張貼日期 |
| [組團]想組Locking團 | 胖胖 | 966 | 1 | 0 | 2009-07-17 |
| [影片]B Boy Born [Rivers Crew] 2008 | King | 2082 | 6 | 0 | 2009-07-17 |
| [影片]幫忙看風車 | 小威 | 1220 | 15 | 0 | 2009-07-17 |
| [求練]我想找些有新的台中人跟我一起練舞 | 小傑 | 965 | 11 | 0 | 2009-07-17 |
| [影片]腳踏車 | 鱷魚 | 1254 | 9 | 0 | 2009-07-17 |
| [問題]哪些搖滾步是基本的? | Chopin | 1863 | 8 | 0 | 2009-07-17 |
| [影片]捷運盃(泰北熱舞-亞軍) | 熱狗 | 1024 | 1 | 0 | 2009-07-16 |
| [問題]椅子拋的問題 | 阿白 | 870 | 9 | 0 | 2009-07-16 |
| [問題]請問大家哪一種轉會比較輕鬆 | 小紫 | 702 | 13 | 0 | 2009-07-16 |
| [影片]在幫看一次鞍馬 | 鱷魚 | 993 | 4 | 0 | 2009-07-16 |
| [影片]幫看不成熟的鞍馬 | 鱷魚 | 1158 | 7 | 0 | 2009-07-16 |
| [問題]關於拉筋 ~~ .... | 阿平 | 672 | 1 | 0 | 2009-07-16 |
| [求教]想學NEW JAZZ 或雷鬼 | 小子: D | 970 | 3 | 0 | 2009-07-16 |
| [影片]鎖要!鎖太緊!! | 彎刀跑千六 | 1588 | 13 | 0 | 2009-07-16 |
| [影片]請幫我3位朋友的手轉 | 小白 | 1814 | 11 | 0 | 2009-07-16 |
| [求練]大雅國中有跳舞的都來看 | 小紫 | 947 | 4 | 0 | 2009-07-16 |
| [求練]台中大里之立新 | 鬼宿 | 866 | 10 | 0 | 2009-07-16 |
| [求練]南崁BBOY都在哪?快現身! | ALLRIGHT | 1421 | 10 | 0 | 2009-07-16 |
| [問題]再問一下倒立 | Bboy老ㄍㄧ | 867 | 22 | 0 | 2009-07-16 |
| [求練]求練w1-w5台中市東區 | 秉弟 | 438 | 0 | 0 | 2009-07-16 |
| [求練]窩想找台中市東區暑假w1-w5會練的地方 | 秉弟 | 474 | 0 | 0 | 2009-07-16 |
| [求練]埤頭有沒有人要一起練的 | 米將 | 554 | 2 | 0 | 2009-07-15 |
| [問題]請問今年BOTY的票根不是可以換紀念光碟? | 東星耀陽 | 683 | 1 | 0 | 2009-07-15 |
| [問題][大問題]你們肘定不會因為流汗而滑掉嗎? | Chopin | 891 | 11 | 0 | 2009-07-15 |
| [求練]土庫b-bo是都藏到哪裡練ㄚ | 帥氣梟 | 606 | 0 | 0 | 2009-07-15 |
| [求練]員林附近是否有popper 大家一起出來練? | 路人乙 | 409 | 0 | 0 | 2009-07-15 |
| [求教]不知道 有沒有人能教導小弟一下 | 阿郭 | 565 | 1 | 0 | 2009-07-15 |
| [影片]Baby Break Dance 霹靂舞寶寶 | 阿熏 | 1551 | 13 | 0 | 2009-07-15 |
| [討論]翻的討論與問題.. | 翻翻國手 | 573 | 3 | 0 | 2009-07-15 |
| [影片]請幫看一下鞍馬 | 阿衝 | 1205 | 11 | 0 | 2009-07-15 |
Copyright(C)2000
j2h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J2H流行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