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業的油漆工程幫您油漆粉刷,油漆價格合理 我們包辦您整個油漆工程 | 免費到府勘漏,20年經驗,精準抓漏 根治壁癌,專業施工,誠信保固 |
Hyun Joon - poping神手 |
| 房東:冰河之翼 發表時間:2007-04-14 |
Hyun Joon - In Germany~沒錯就是他~poping神手 |
|
|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
| 1 樓住戶:無名士 發表時間:2007-04-22 |
什ㄇ濫東西阿 乾脆去跳天鵝湖好了 還有那ㄍ濫配月 男聽死了 |
| 2 樓住戶:路人甲 發表時間:2007-04-22 |
咦~~ 為啥他的手腳那麼細 整個人都長長ㄉ 還有 他不像蛇麼神手阿 一堆人都比他強 還有上面的 說的好 的確 這配樂好難聽喔 |
| 3 樓住戶:大豆 發表時間:2007-04-22 |
樓上的兩個到底懂不懂南賢俊阿 如果是在德國的維也納 這樣的音樂是很正常的 而南賢俊就是因為功力夠 才能跳出這樣的free style 有看過他其他表演的人應該都知道 |
| 4 樓住戶:DEN 發表時間:2007-04-23 |
恩恩~"~ 他真的好強ˊˇˋ |
| 5 樓住戶:= = 發表時間:2007-04-24 |
他碼的韓國人跳POPPING我都很討厭跳跟白濫一樣!!!不過我絕得他因該有資格跟日本比把= =~~他真的很強 |
| 6 樓住戶:喇賽 發表時間:2007-04-26 |
....好強喔~ |
| 7 樓住戶:小恩 發表時間:2007-04-30 |
對阿對阿很強 請問那雙鞋是什麼牌子的? 誰知道 |
| 8 樓住戶:弟弟 發表時間:2007-05-04 |
ㄋㄉ~~ 一堆自以為..... 自己跳很好嗎!!? 只會批評 不會欣賞!! |
| 9 樓住戶:小妹○ 發表時間:2007-05-05 |
痾..... 他ㄉ手好軟= = |
| 10 樓住戶:111 發表時間:2007-05-05 |
只會批評那你跳的出來嗎!? |
| 姓名: | |||
| 佈告內容: | |||
| 其他選項: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