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24H全省服務
合約保障,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油漆工程壁癌專業工程!免費到府估價
業界優質口碑,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散文天地     • 

約定

房東:阿蔥
發表時間:2015-01-06


男孩和女孩從小就是一對青梅竹馬,在他們17歲炎熱的一個夏天,男孩跟女孩告白了,女孩接受了男孩的告白,男孩當時對女孩許下了一個約定...

這是他們的第一個紀念日,在遊樂園中,男孩和女孩走失了,女孩非常著急的尋找著男孩,在尋找過程中,聽見了廣播傳來他耳熟的聲音,廣播:親愛的!今年是我們第一年紀念日,我會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話一說完,男孩從人群中拿了一束花走了出來,女孩什麼也沒說,感動的抱向了男孩!

交往的第二年女孩一如往常的回到家中,他心想「好吧!我想他也不記得了」女孩往浴室前往,一打開門,浴缸裡的水已經放好了,水面上擺滿了玫瑰花,女孩跑到客廳,尋不見男友,又跑到了廚房,發現男孩已經坐在餐桌前了,桌上擺滿了女孩最喜歡吃的東西,桌上有一張卡片寫著「別傻了!你以為我忘了嗎?」女孩在一次被感動的抱向男孩!

第三次的紀念日男孩跟女孩約在一棵大樹的下面,女孩這次等了很久,男孩終於出現在女孩的面前了,女孩笑得合不攏嘴,但是男孩表情感覺很沉重,默默的走向女孩的旁邊,臉頰默默的靠向女孩的臉頰,他小小聲的跟女孩說了一句,「對不起,我無法完成我對你的約定」
講完這句話男孩立刻轉身就走了,女孩心想「在搞什麼鬼,他一定又是要給我什麼驚喜!」女孩在這棵樹下等著男孩回來,一等在等,樹葉一片一片的落下,眼看也快黃昏了,女孩很沮喪的走回家,從那天開始,男孩再也沒有跟女孩聯絡了,女孩也想盡辦法,要跟男孩聯絡,但是他的家人朋友始終不告訴這位女孩,男孩的下落,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他對男孩的思念也一點一點的流失,約定慢慢的遺忘了,在五年後的某一天,他又回到了這棵樹下,他坐下了,看著藍色天空,微微的風吹過了她的頭髮,他在寧靜的夏天,睡著了... 在夢中看見了那熟悉的身影,那熟悉的身影交給了一封信,這封信沒交到他的手上,繞過了他,輕輕的放進了他後面的口袋,女孩當時驚醒了,他立刻站了起來,摸摸他後面的口袋,裡面沒有東西,這時他心想應該只是個夢,他失落的低下頭,眼淚正要流出來的時候,他發現他剛坐的地方有被挖過的痕跡,他著急的用他的雙手馬上把土挖開,他發現裡面有一個盒子,他打開了盒子裡面有一封信和一隻戒指,信中寫著,「親愛的,對不起喲!我當時就這樣離開了你的身邊,我想今天的妳,應該已經結婚了吧!當時我不敢跟妳說,其實我得了骨癌末期,醫生當時跟我說我只剩下了3個月的生命,我想了很久,沒必要妳跟我一起承擔,我選擇了自己默默的承受,還記得我們剛開始第一天的約定嗎? 我想你穿上美麗的婚紗,戴著我為你戴上的戒指,要你做我這輩子的新娘,可惜我不能完成這個約定了,裡面有一個戒指,是我答應要給你的戒指,但是我沒辦法為你戴上了,我希望妳可以原諒我,我愛妳!」
女孩默默的拿起了戒指,把戒指套上了無名指,對著他面前的那棵大樹大喊「白癡!你以為我就這樣原諒你了嗎?我要一輩子把你套在我的身邊!」




  • 贊助網站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租屋
    租屋網,租屋,房地產,不動產,房屋,房屋仲介,法拍屋,土地買賣,買房子,買屋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