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立案,24小時全年無休!公司家庭搬遷、合約簽訂有保證
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冷氣裝璜拆除,店面拆除,地板拆除,廢棄物清運
服務有保證,安全高效率,客戶口碑肯定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網路謠言 機車斜停 不靠右走要罰

房東:狗種國親
發表時間:2004-10-10


網路謠言 機車斜停 不靠右走要罰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TVBS新聞 金汝鑫 王經綸】 機車不能斜停、行人不靠右走要罰錢,這些在網路上流傳的交通新規定,雖然交通大隊澄清都是網路謠言,不過台北市交通大隊還是常接到詢問電話,交大為此特別在網站開闢澄清專區,成為第一個專門澄清交通謠言官方網站。

廣 告


記者金汝鑫:「機車斜停滿街都是,這封標榜機車斜停要罰錢的電子郵件,幾乎所有機車族都收過。」

又來了!這封標榜機車不能斜停的最新交通法規電子郵件,最近又到處流傳,還好心呼籲機車族要小心別破財,甚至附上照片和罰單,照片上是一輛斜停的機車,罰單上強調停車未依規定,斜停字樣,相信嗎?一封電子郵件差點讓交通大隊投降,因為民眾信以為真,逼得交大最近在自家網站開闢謠專區,澄清交通網路謠言。民眾:「收過2次,但是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堪稱交通網路謠言經典,就是行人不靠右走要罰600元,你相信嗎?民眾:「見鬼了,有的時候你根本就不能靠右走,靠右走,萬一後方車輛追撞你,你根本看不到。」

怎麼辦?老掉牙謠言還是有人信,交通大隊闢謠專區說得很清楚,機車不能斜停,其實是有人惡意誇大,機車斜停不會罰錢,亂停車才會,那行人不靠右走罰6百搶錢嗎?官方說,沒有這項規定怎麼罰?網路還有人說闖紅燈超速罰金要加倍,正確說是改為分級處罰,沒有這麼貴啦。台北市交通副大隊長楊鴻正:「謠言止於智者,對於這些不實謠言,千萬不要相信。」

謠言止於智者,下次再收到這些交通網路謠言別理他,刪掉就對了。

天知道下一次狗種國親還要放什麼謠言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 1 樓住戶:宋吃魚
    發表時間:2004-10-11

    他下一次要說你們綠色都是同性戀辣!!

    2 樓住戶:狗種賤綠
    發表時間:2004-10-11

    變態綠愛就是搶就是騙就是偷變態綠愛就是搶就是騙就是偷變態綠愛就是搶就是騙就是偷變態綠愛就是搶就是騙就是偷變態綠愛就是搶就是騙就是偷變態綠愛就是搶就是騙就是偷變態綠愛就是搶就是騙就是偷變態綠愛就是搶就是騙就是偷變態綠愛就是搶就是騙就是偷變態綠愛就是搶就是騙就是偷

    3 樓住戶:大家請看
    發表時間:2004-10-12

    藍營智商指數,請看第2樓

    4 樓住戶:哈哈
    發表時間:2004-10-12

    2樓的別這麼說

    人家好歹自稱是碩士畢業

    給人家點面子嘛

    哈哈哈

    5 樓住戶:哈哈
    發表時間:2004-10-12

    打錯了
    是給3樓的



     共 5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