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鋁門窗、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品質好、設計佳,值得您信賴
抓漏油漆工程承包,居家油漆粉刷、外牆油漆
油漆老師傅專業施工,來電免費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國民黨朋友你確定沒政績?

房東:東港國中二年級小賢給國民黨朋友
發表時間:2006-06-18


●四年來從未發生銀行與農漁會擠兌現象 打消1兆2千億元銀行呆帳

於2000年通過了金融機構合併法,鼓勵銀行之合併及AMC(資產管理公司)之設立,更於2001年通過金融控股公司法,更進一步促成金融機構之大型化及集團化,以求克服因呆帳而日漸弱化的金融機構之體質。2002年在政府極力的推動下,打消了1兆2千億元銀行呆帳,將逾放比降到4.37%
(註: 記得2005 1月應該是3.6多)

回想一下國民黨時期,多少行庫銀行被掏空,擠兌,被迫合併或倒閉! 我還有一堆政績1xx樣國民黨朋友有誰要的留信箱.人家是默默的付出董嗎?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 1 樓住戶:QOO
    發表時間:2006-06-18

    綠營支持者的共同點:
    1)死忠、盲忠
    2)激動,容易被煽動情感以致出現言語和行動暴力
    3)不分青紅皂白,眼裡只有顏色沒有是非
    4)天真,對阿扁的話深信不移
    5)以推翻國民黨為樂,推翻後國家更亂郤事不關己
    6)視藍營為仇人,看到罷扁就自己也搞一個罷馬
    7)極端的對人不對事
    8)只會打嘴炮來搪塞責任以及混淆焦點
    9)沒膽識沒遠見,台灣己經快毁了還不肯站出來革新
    台灣那裡毁了? 告訴你,阿扁上台後的拼經濟是拼自己家的經濟,搞政治是為了可以連任。目前只差台勞。
    一個農民當了總統是很好的示範,但無功無業,還造就了台灣落後動亂分裂。為什麼還不罷免呢? 這大概只有火星人才能理解。
    心胸狹隘的領袖是不可能帶動國家的。 徒有熱情沒有政治意識的百姓也視同暴民。
    綠營的支持者,你們的仇人不是馬英九也不是藍營支持者,你們的仇人是6年前當選開始就慢慢把台灣推入火坑的扁政府。雖然知道扁政府的無能和貪污,可是要否定自己以前崇拜又支持,一路辛苦扶持的政府等於否定了自己的眼光。可是你可以一錯再錯嗎? 你的固執只會為台灣帶來災難。
    不管今天是誰當總統,馬英九也好,阿扁也好,只要是無能的都要推翻,直到台灣看見希望為止。
    停止外省和本省的爭鬥吧。看看馬來西亞的民族多元化郤一點也不動亂。反觀台灣,同一種族竟然水火不融。何苦呢?台灣人的心胸難道真是全世界最狹隘的民族嗎?


    2 樓住戶:群起而攻
    發表時間:2006-06-19

    房東有點常識好嗎.打消呆帳是全民損失.算啥扁的政績.全民痛苦指數上升是最客觀的指標.原諒你只是國中二年級.

    3 樓住戶:東港國中二年級小賢給國民黨朋友
    發表時間:2006-06-19

    媽的有膽信箱給窩辣寄給你看辣,死雜種是再靠杯三小(給一摟ㄉ).

    小傑 板主留言:禁止發表不當、謾罵的回應或主題,新手可以詳見新手討論區唷 日期:2008-01-18 .

    宗先 板主留言:不要罵髒話喔 日期:2008-01-23

    4 樓住戶:將以下這篇新聞寄給朋友
    發表時間:2006-06-21

    「本土政權」不能倒?--憑什麼他要永遠當皇帝!
    http://tw.news.yahoo.com/060621/195/39nhl.html





     共 4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