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經驗好評不斷!實惠價格,專業檢測
處理頂樓防水、牆壁滲水、壁癌剝落問題!
窗簾壁紙居家空間、社區大樓、商務辦公室清潔
包辦各式服務,可依客戶需求彈性規劃!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請支持台獨的泛綠答覆兩個問題

房東:MIC0003
發表時間:2004-04-26


請支持台獨的泛綠答覆兩個問題

作者: 非眼 ( sannan )
留言時間:2004/04/15 06:01

台灣要獨立,必須有兩個要件:
1.堅實的武力後盾。
2.國際社會的承認。


從第一點來看,大陸可以自行製造各式武器,台灣的武力則仰賴購買。自製與購買,成本是很不一樣的。購買,又有斷炊之慮,還有喪盡天良的政客抽取回扣的前例。尹清楓命案的最可悲處,法國抽取回扣,台灣的狗屁政客吃回扣,連大陸也分到回扣!
目前,國庫負債5兆,台灣的武力可能跟大陸拼嗎?←請答覆

再來看第二點,國際社會的承認。中華民國近百年的招牌了,不是今天才走不出去的,是從美國、日本...等等國家為了和大陸做生意,與大陸建交後就和中華民國斷交了。國際社會是現實的,中華民國的招牌走不出去,換塊招牌就走得出去了嗎?中共就不會在外交上圍堵我們了嗎?國際社會會為了「台灣共和國」而放棄大陸市場與中共斷交嗎?
目前邦交國是26國,←台灣共和國成立後,這個數字會增加嗎?

要讓全民支持台獨,上面的兩個問題必須解決,請確實的回答,打高空的就不必了。







  • 贊助網站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1 樓住戶:MIC0003
    發表時間:2004-04-26

    作者: QQ ( casper111 )

    留言時間: 2004/04/25 20:33

    我跟好機個深綠的人士談過話 而且是跟阿扁有親戚關係的人 每次遇到它們回答不了的問題就只會硬凹 
    說:1.這你不懂啦 
    2.你一定是國民黨那邊的人
      3.再說我翻臉了
      4.今天心情不好 不要在談這個問題

    都是這樣迴避問題 可是每次看到有人說比較公正的話
    例:沈富雄{愛台灣}的那篇言論
    1.笑死人了 我看它嘛係頭殼壞掉了
    2.這種人跟本是來臥底的 

    希望支持阿扁的 都能看清它的手段不要在被蒙住雙眼
    也從中了解到 蠻多人是因為不服輸的心態再次投給阿扁的

    這次阿扁當選 希望真的能為全民做事 就算不為全民至少也為了不想承認你執政失敗的支持者讓它們對你刮目相看 不要讓它們到時含恨九泉。

    我愛台灣 全民一條心 共創美好未來 加油加油^^



    2 樓住戶:非眼 ( sannan )
    發表時間:2004-04-26

    陳水扁總統給了台灣人民一個獨立的夢想,一個會讓台灣人民流血卻不可能實現的夢。在這個夢想為主軸的舞台上,人們忘了死於政客貪瀆之手的尹清楓屍骨已寒(不惜動搖國本也要破案,是誰說的?)、忘了阿扁執政四年裡,多少個家庭因為失業而全家自殺、忘了律師出身的阿扁,明知行政命令不得抵制法案,核四停建後仍然必須復建,卻還是下了停建令,使國庫平白的損失350億....台灣獨立如果是可以實現的夢,在有著生命共同體認知的台灣,為什麼不是全民共識呢?因為台獨是意淫。民進黨讓支持台獨的島民口頭喊出爽來,然後撥弄著算盤,計算著進帳...

    非眼兄:目前台灣的確處境艱難'你若怕'可以投降或移民←您錯了!像我這種被歸類於泛藍的群眾,被打成「中共同路人」的,怕的不是中共,而是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的奪權手段,不必中共來,民進黨就先玩死了台灣。



    3 樓住戶:非眼 ( sannan )
    發表時間:2004-04-26

    本土意識之本質與禍患

    民主確實已死了嗎?不!台灣的民主只是形式的民主,實質的民主根本不曾發生過。 兩蔣一黨專政,搞的正是今日中國大陸的「民族主義」,民主只是外衣。小蔣末期進行改革,解嚴、開放報禁、黨禁..未竟全功即撒手。接替的李登輝待其政權穩固後,即著手「本土意識」以接替兩蔣的「民族主義」。

    嚴格說起來,本土意識只能歸之於種族主義,難入民族主義殿堂。 即,中共、兩蔣的民族主義是「國族主義」,要求的是國家認同。 李登輝、陳水扁總統的本土意識是「種族主義」,標準陳述是「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實際的操作例如:「外省豬滾回去」。

    陳水扁總統將本土意識拉升到國家認同層次,原來支持本土意識的國人並末感覺到問題的嚴重性,但在本土意識所打擊的另一族群, 所感覺到的則是,族群問題已提升到國家存亡的意識層面。所以,2004台灣的大選,是整個社會的動員。
    不幸的是,這次大選過程爭議不斷,藍營輸的不甘心,認為綠營贏的低級。綠營對於選後的爭議處理,讓泛藍群眾感覺不到絲毫的誠意,更加深了裂痕。這道裂痕,陳水扁總統無力,也無心彌補。和他肚子上的傷痕是絕對不同的。

    種族主義是民主社會的大禍,如美國的黑白種族問題,美國政壇少有人敢操弄此議題以擭取政治利益。台灣則恰恰相反,李、陳以總統之姿樂此不疲,是飲鴆止渴。台灣目前的政治亂象其來有自,而且還是剛開始而已。
    4月10日,台南槍擊案現場一婦女遭群眾圍毆。行暴群眾是泛綠支持者而非黨員←這才是可怕的地方,種族暴動可能已迫在眉睫,只要一個引爆點,剛好發生在不該發生的地方,就是一場災難。


    4 樓住戶:真愛台灣
    發表時間:2004-04-26

    非眼 ( sannan )

    核四停建及復建,國親的政治廣告只寫出5億,何時又變350億了?

    5 樓住戶:民進黨三部曲
    發表時間:2004-04-26

    過去呂副總統呂秀蓮突檢印尼機場出入境管制之旅已然收功,對於其成效,各家媒體持續你褒我貶,且不論功過,呂副總統前後四天渡假行程堪稱民進黨政治思維的基本行動準則,姑稱之為「民進黨的三部曲」。
    前部曲─放空氣
    事先釋放出遠大理想,或為子孫萬代,或向強權爭自由,必須越悲壯越好,一幅蕭蕭淡水河兮,過台北橋而不復返的壯士形象,以免將來達不到目標還可預留後路,當一個悲劇英雄,待翻身之日。但前提是,這,一切都是空氣,當事人從來沒有說過,也都沒承認過,都是洩密,你腦袋裡要怎麼想,我可管不著。
    中部曲─大混亂
    事先千萬不可計畫週全,準備完善,必須搞得像歐美高級開發國家的藝術電影一般,看完之後,沒有人說得出演些什麼,反正自己感受認知,怎麼說都行,要是讓你知道是隨性演出,那,還有面子嗎?所以,外交部那套規矩的國際遊戲規則,怎能拿出來胡鬧,屁股開叉的燕尾服,只會戳到腳肚子,不能成事。硬說自己知道劇本的人,其實就是個蹩腳的三流劇評家。
    後部曲─不喜歡我的人=出賣國家的人
    討厭我的人第一名是中共,因為中共是台灣的敵人,所以喜歡我的人是愛台灣,不喜歡我的人是中共的同路人,同理可推,批評我的人是中共代言人,不贊同我的人是思想有問題,在國內罵我的人是一小撮賣台集團。大帽子之下,連日搞不清狀況,東西碰壁的媒體,還要欣然接受感謝辛勞的一番挖苦話,回到報館寫一篇平衡過去幾天痛批辱國的特稿。
    民進黨的三部曲,簡單明瞭,每天上演,中華民國寫新聞的人是全世界最無趣的人,格式的稿子,只要換個日期、改個名字和事件就行了!不信?你翻開報紙看看。



     共 5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