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百葉窗價格-通風、調光、防光鋁百葉窗簾
窗簾、壁紙、地磚、地毯整體設計
隔音窗一通電話馬上服務!拆除工程專門
經驗老道處理迅速,親民價格高CP速洽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外籍配偶進口論」?柯文哲可以去找阮文雄討論

房東:世良田二郎三郎
發表時間:2015-03-09


其實本人也很同意柯文哲對於外籍配偶(可以專指中華人民共和國與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這兩個一黨專政的流氓國家)「進口」到台灣提供婚配的說法,只是他心口直快,得罪那群大部份來自中國與越南這兩個流氓國家在台灣的寄生蟲。

建議柯文哲可以去找越南難民出身的基督教羅馬公教神父,也是人權活動家的阮文雄,討論一下外籍配偶在台灣的社會問題。

阮文雄在台灣從事人權活動非常辛苦,如同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還要處理馬英九、郝龍斌這兩個「滯留台灣撈盡好處的高級外省人」,如何惡搞台北市政所留下的爛攤子。阮文雄神父與柯文哲市長可以見面交換心得,檢討素質不佳的外籍配偶在台灣的禍害性……。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