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對搬家公司
搬運不再花大錢費力氣,全省回頭車服務
清潔專業系統櫥櫃、系統家具直營工廠
設計規劃到府丈量,責任施工,歡迎蒞廠參觀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在怕什麼 ?

房東:666
發表時間:2004-09-02


三一九槍擊案發生五個多月了,離來自中國的外來福佬政權說謊扁總統說出「我比任何人都想知道真相」的話語,也屆滿五個月,刑事單位偵辦、乃至檢察系統、監察院的調查均遲無進展;立法院終於在野蠻泛綠政客的抗拒檢驗及反改革之下,通過真調會特別立法,外來府院捨釋憲途徑,立即宣布將提出覆議案,甚至突然把攻防戰線上綱為年底立委之戰,完全違反外來說謊扁總統當時「平息選舉爭議、安定政局」的初衷。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1 樓住戶:666
    發表時間:2004-09-02

    對台灣人民來說,只有單純追求槍擊案真相的期盼,如今卻變成外來政權蘇貞昌口中的「泛藍、泛綠過半之爭」,朝野政治對立緊繃,真相似乎漸漸遙不可及。
    其實,問題的癥結還是在外來執政黨,沒有行政權的在野黨,僅能藉政黨比例抓住最後一份信任;大權在握的外來統治當局,看起來,卻彷彿認為政治攻防比總統遭槍殺重要。


    2 樓住戶:666
    發表時間:2004-09-02

    總統遇刺,在任何國家都是不得了的大事,一日不破案,意味總統的安全一日不得安寧;可是正規的檢調與警察人員查了近半年,線索卻少得可憐,也難怪在野黨不斷施壓,要求另立獨立機構介入偵查。某種程度上,這不能視為政治惡鬥,而是凸顯外來福佬政權害怕台灣人民揭穿真相的問題。


    3 樓住戶:666
    發表時間:2004-09-02

    台灣人民對外來政府嚴重不信任,前外來國安會秘書長與總統府侍衛長等人員甚至迄今未受檢調約談,也未見外來說謊扁政府釋出善意解決。



    4 樓住戶:666
    發表時間:2004-09-02

    檢改會曾公開強力建議外來說謊扁總統與外來行政院主動通令全國公務單位配合真調會調查,不得以「妨害國家重大利益」拒絕搜索或扣押,總統與副總統亦可事先以書面允許奇美醫院提供有關醫療紀錄,用以解決國親疑慮,目前也仍不見外來政府讓步。


    5 樓住戶:666
    發表時間:2004-09-02

    如果外來政府也認為追求真相重要,為何不體諒在野黨的心情,以政治妥協取代法條表決,非要以更激烈的政治反擊更加激化對立?
    很多國民黨幹部不諱言,槍擊過了一百五十天,就算有鬼,也早已失去追查時機,真調會不過是國親的最後奮力一搏,向渴求真相的民眾交代。
    台灣人民不懂外來金光黨政府何以先被動,後拖延,現在又以覆議動作害怕真調會成立,讓選舉爭議的情緒不斷蔓延下去?


    6 樓住戶:666
    發表時間:2004-09-02

    外來金光黨一直質疑國親「用政治污染司法」,卻無能解決刑事單位迄今無所獲引發的社會焦躁;批評國親版違憲,除表現外來金光黨國會政客「輸不起」外,也不敢回答監察院長兼任公職是否違憲問題。
    追求真相流於朝野惡鬥,來自中國的外來統治者的責任絕不小於提出三讀版本的在野黨。


    7 樓住戶:賤綠
    發表時間:2004-09-03

    嗚∼偶棉怕屬啦>"< 怕通通被抓包都要跑路∼又要逃亡海外嚕啦><怕怕

    8 樓住戶:建議
    發表時間:2004-09-03

    我真的建議泛藍別再追這種老新聞打
    查得到早就查到了
    就算你成立什麼真調會,到時候也是查不出什麼
    加緊腳步拼立委選舉才是重點



     共 8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