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鋁門窗、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品質好、設計佳,值得您信賴
油漆防水抓漏技術權威
防水抓漏修繕,技術精深,免費到府勘查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被「種族清洗」的台灣原住民

房東:世良田二郎三郎
發表時間:2013-05-11


完全標題:台灣原住民已經被福佬人、客家人、外省人聯合「種族清洗」啦!

文章內容:本人身為一位福佬人,贊成台灣獨立建國,不過最早來台灣定居的原住民,對台灣獨立的主張卻是反應冷淡,為什麼?因為台灣就算獨立建國成功,他(她)們的好處實在享受不到,所以台灣獨立的主張也只是外來殖民者的霸權了!

目前台灣原住民的人口只有52萬左右,但是在荷蘭人、西班牙人、流亡的鄭成功福佬人集團殖民台灣以前,台灣原住民的人口應該是200萬左右。會搞到現代只剩52萬左右,下流的說法是「有唐山公無唐山媽」之福佬人男性跟原住民女性通婚而被「同化」,此說法簡直是形容台灣原住民女性私生活不檢點,最喜歡跟福佬人男性「偷情」,實在太下流啦!正確說法應該是殖民台灣的福佬人、客家人、外省人聯合起來對原住民進行「種族清洗」,就像美洲的「印第安」原住民被西班牙人、葡萄牙人、英國人給「種族清洗」才是正確。原來福佬人、客家人、外省人的雙手跟西班牙人、葡萄牙人、英國人一樣都沾滿原住民的鮮血,就算台灣獨立建國成功,也只是福佬人、客家人、外省人「出頭天」罷了!難怪台灣原住民會對台灣獨立的主張反應冷淡就是如此……。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