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業界,打造優質生活空間
專業油漆粉刷,品質可靠,免費到府估價
隔音門窗專業工程團隊,配管整修,防水抓漏
裝潢拆除一次到位,免費到府估價,歡迎來電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嚕~TVBS最新民調指出阿扁支持度上升

房東:有同感
發表時間:2004-05-10


58%的支持度~要邁向60%了

國親要加油ㄚ= =
你們的民調掉很大喔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1 樓住戶:性冷感
    發表時間:2004-05-10

    啥假民調
    沒標題
    沒時間
    沒方向
    你是共產黨喔
    啥時代了還用騙小孩的方法騙老百姓
    我看現在詐騙那麼猖獗一定跟你脫不了關係

    2 樓住戶:反對喇叭嘴~
    發表時間:2004-05-11

    恩~~我看最近低能兒變多ㄌ也一定跟你脫不了關ㄒ~常被騙~一定是你到處亂留雜種給人家騙~~啥小時代ㄌ~還怪人家騙你~~自己笨就說一聲辣~~不過他是沒騙你ㄋㄚ~只是有郭人騙你ㄇㄑ靜坐而已押~~哈哈哈


    3 樓住戶:自己看TVBS
    發表時間:2004-05-12

    多看看電視吧

    連TVBS這種挺國親的電視台做出來的民調就能讓國親民調變這麼低
    不是沒有理由的

    國親已經被人民唾棄了

    4 樓住戶:悲慘
    發表時間:2004-05-12

    來吧!來吧!
    重新選舉吧!
    讓國親輸得更慘一點

    5 樓住戶:但求俯仰無愧於天地~
    發表時間:2004-05-14

    嗯~那又要花不少錢了~不如叫國親出吧!反正他們多的是見不得人污來得黨產~反正這些人也不會在乎失掉民心~反正大陸丟了換台灣~加油喔!國親,反正台灣後面還有太平洋,要不然就再舉行一次中外記者會看看哪個國家肯收留你們吧!

    6 樓住戶:過份
    發表時間:2004-05-15

    你們這麼說就太沒人情味了!國親已經把屬於我們.但是他們稱做是"黨產"的部份敗的快差不多了.最近不是薪水發不出來?又要裁員嗎?你們還叫國民黨出錢也太沒人情味了吧!
    我看這次還是叫宋盼仔把美國的房子賣一賣.匯出去的黑金再匯回來.而我們偉大英明的連主席再把他兒子.女兒三歲當自耕農的時候所買的地再捐出來.然後再把一些不小心放進口袋卻不屬於他的錢的一些零頭捐出來.那就夠了嘛!不但夠用-還能夠再拿一些讓大家520的時候多來一些人走上街頭呢!

    7 樓住戶:但求俯仰無愧於天地~
    發表時間:2004-05-16

    嗯~是有點沒人情味啦!樓上這位真是一針見血ㄚ,反正他們有的是錢亂,可是怎老選台北亂ㄚ,怎麼不學學邱毅下南部亂反正事後一句政治迫害就得了嘛!

    8 樓住戶:我知道原因
    發表時間:2004-05-16

    因為只要一下南部.可能活動還沒開始藍軍可能就先被打個半死了!最重要的是下南部就比較難找牌搭子了.不打牌你叫我躲那兒去.

    9 樓住戶:但求俯仰無愧於天地~
    發表時間:2004-05-16

    天ㄚ!國親520還要再來....而且還嫌國家的臉因為他們丟得不夠還打算招開中外記者會,我看這次的內容最好是看有沒有哪一國願意收留這兩個有錢人~不然民心盡失又搞的台灣烏煙瘴氣我看他們也不用在台灣混下去了,反正他們錢多的是在國外嘛~

    10 樓住戶:教授
    發表時間:2004-05-16

    論支持者而言,民主素養較偏不足的是民主進步黨

    從過去論現在而言,通常採取攻擊方`對立`不認同的是民主進步黨,身為執政者亦不改其風格

    就民主國家而言,所有人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因為沒有政治利益與政治責任的衝突,人民有自由選擇`言論`支持的權利,不表態並非就是眼睛最雪亮,支持某個政黨並非等於眼睛被蒙蔽,具有民主素養熱愛國家更應該表態自己的想法,支持存在於這塊土地的某個政黨,發揮真正團結與民主的精神,以國外民主先進國家研究,採取中立或對政治冷淡者將是造成國內將有色人士化為妖魔化的最重要因素,近而導致政治對立與亂象

    泛藍支持群眾抗爭表態都有自己強烈的訴求與意見,政治人物回應群眾`維護`引導支持群眾並非錯事,並非像民主進步黨以政治角度批評為政治人物煽動群眾 作為攻擊抹黑之工具,人民支持政治人物,政治人物對人民負責,乃全世界民主國家正常的政治型態,只有民主素養不足者才會加以扭曲解讀甚至做為攻擊的工具,會去支持發起此種言論者如非挺綠人士就是所謂台灣政治界的愚者與盲從者

    以目前而言,藍營身為在野黨,綠營身為執政黨,但是其運用與擅長操作者剛好相反,以國家社會而言,應該負起最大責任者乃身為執政者的民主進步黨,執政黨不但沒有要求在野黨不做反彈與表態的權利,還要拿出執政者應有之風範與氣度,否則將導致社會倫理道德規範的混淆與顛倒,對社會現象與下一代教育都會有負面影響,綠營應以身作則予以深思


    任何黨派`任何人民都不應以"支持某一政黨"卻表態"非某一政黨"而以"中間"或"其他"言論與聲音來做為攻擊敵對政黨的陰險行為,此乃社會亂象負面影響的重要來源與禍首,將受所有具民主素養人士唾棄,該政黨也應為此支持者或份子加以深切檢討,反對並杜絕此種所謂"政治垃圾步"之骯髒人士!!

    對台灣的政治形態與社會的見解不足就出來發表言論 對社會造成負面影響應該負起最大責任,試問,您負得起嗎?

    11 樓住戶:李尋歡
    發表時間:2004-05-17

    TO:教授-您自稱教授.若非您任於教職便是自認其觀察力非比尋常才得已自稱"教授"..
    如此.不才有幾點方請教授不吝賜教.
    (論支持者而言,民主素養較偏不足的是民主進步黨):請問教授.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支持民進黨的人就比較沒有民主素養嗎?那麼請教授打開電視看看新聞~看看報紙.四年前因為落選而包圍國民黨黨部的是誰------是泛藍的群眾...四年後再度因為落選而佔據凱達格蘭大道的是誰-------是泛藍的群眾.事實擺在眼前..教授你又何出此言呢?請不要說若是民進黨輸的話會更亂這一類的話."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就民主國家而言,所有人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既然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為什麼民眾就不能把票投給阿扁呢?你們不相信多數民眾的眼睛.那還有甚麼值得你們相信呢?為什麼民眾的團結就非得是把票投給連戰.投給阿扁就不算是團結呢?
    (泛藍支持群眾抗爭表態都有自己強烈的訴求與意見,政治人物回應群眾`維護`引導支持群眾並非錯事)....說出這種話我想反問您.您對得起自己所說的:(將導致社會倫理道德規範的混淆與顛倒,對社會現象與下一代教育都會有負面影響.)這句話嗎?
    面對媒體高喊:"革命號角已經響起""都失去政權了還怕暴動嗎?""要用推土機衝進總統府"說出這種足以讓國家社會動蕩的激動言語.閣下竟然還說他們沒有錯.閣下這種口口聲聲擔憂社會倫理.卻背地裡跟著這些人搖旗吶喊的嘴臉.已經表露無疑.請不要再自認自己有多清高.就您的言論而言.為何都沒有對於國親兩黨的質疑.明顯的很-就是閣下自己所說的(政治垃圾步"之骯髒人士!!)最後我還要把閣下自己所說的話送還給您(對台灣的政治形態與社會的見解不足就出來發表言論 對社會造成負面影響應該負起最大責任,試問,您負得起嗎?)



    12 樓住戶:要比水準?
    發表時間:2004-05-17

    教授
    你往前翻翻那些文章
    看哪些人民主素養不足



     共 12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