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壁紙、壁貼專業製作
款式獨特,網友一致好評
廣告招牌通馬桶、通水管、抽水肥、抽化糞池
價錢公道,24H快速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胡志明不過是越南的木乃伊偶像

房東:世良田二郎三郎
發表時間:2014-05-30


完全標題:胡志明只不過是當今越南共產黨獨裁政權的木乃伊偶像

文章內容:2014年5月期間發生的越南反「華」(反「支」)暴動,結果搞得連血統上根本就是「翻版華(支)人」的台灣人也遭殃!敬請具有台灣主體意識的台灣人(福佬人)還有越南人(京族)注意!台灣的「政治醫學家」林媽利教授之基因研究,證實台灣人(福佬人)的血源其實是百越民族閩越部族原住民之直系後裔,跟越南的主體民族京族非常相似!

現在定居台灣的越南人,不分京族(低地交趾人)、越南福佬人(福建人)、越南廣府人(廣東人)、越南吳越人(浙江人),在台灣的人口已經將近有40萬人左右(根據「民視」的報導)。只不過大部份的越南女人是效法「越王句踐美人計」而前來台灣「賣屄而被肏」之「經濟種豬」罷了!大部份的越南男人是前來台灣充當苦力罷了!

有一位越南難民出身的偉大人權活動家,他是已經獲得澳大利亞國籍,卻自願到台灣幫助遭受虐待的越南女性配偶與越南男性勞工的正義之士,就是阮文雄(Peter Nguyen Van Hung)神父,其偉大的形象有如越南獨立運動先驅之潘佩珠(Phan Boi Chau)義士與阮太學(Nguyen Thai Hoc)烈士,他也將是領導在台灣的40萬人左右之「精神領袖」!

目前執政(其實是荼毒)越南的一黨專政之越南共產黨獨裁政權,很喜歡吹捧他(她)們的所謂「民族英雄」胡志明(阮生恭、阮必成、阮愛國)。而現在胡志明的屍體卻被越南共產黨獨裁政權製作成木乃伊偶像,讓崇拜「它」的愚蠢人民前來瞻仰。問題是,如果「民族英雄」胡志明真的那麼偉大,為什麼「它」的子民之女性要到國外(以台灣最多!)前來充當「賣屄而被肏」之「經濟種豬」?男性要到國外(也以台灣最多!)前來充當苦力?

希望台灣民眾多多注意在台灣的越南人之動向!因為越南人在台灣的日漸增加,會讓台灣的原生族群——只占台灣53萬人左右的台灣原住民所懼怕!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