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各類房型技巧純熟,快速有效率
免費現場估價,值得您信賴
居家清潔找裝潢工程機會,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裝潢案件,無論接案新手、專職SOHO
接案工作室、公司,都能在這找到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AV萬歲

房東:罵太過火? 金溥聰轟王昱婷引反
發表時間:2011-01-18


青輔會主委王昱婷請辭,引發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強烈不滿,接受媒體訪問時炮火猛烈,不過金溥聰不留情面,意外引發黨內人士反彈,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就不滿,身為黨的秘書長,對自己同志下重手,簡直不可思議。

青輔會主委王昱婷請辭,讓金溥聰勃然大怒,金秘書長開罵,成了黨內最Hot話題,連「得了便宜還賣乖」重話都出口,但金溥聰罵得爽快,黨內有人看不下去了。

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為什麼國民黨的秘書長可以跑出來,一個黨的秘書長,對一個政務官下這麼重的重手,那請問現在王昱婷再回到台南,她有辦法選舉嗎?」

金溥聰不滿王昱婷遞辭呈還向媒體放話,但金溥聰偏偏也是選擇媒體向同志開砲,李永萍忍不住為王昱婷抱屈。李永萍:「當行政院長的吳敦義,他對於內閣閣員組成、內閣人事的去留,還有他這次內閣改組,他到底有沒有實權?」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秘書長的意思是,該軟的時候就要軟,該硬的時候就要硬,該調和鼎鼐時要調和鼎鼐,該整軍經武時就整軍經武。」

質疑金溥聰的聲浪,因為王昱婷辭官事件,意外匯聚,金溥聰知道大批媒體在辦公室媒體守候,上班時間一延再延,就是不願「踹共」,改派代打上場。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