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實績多,嚴選防水建材,加強房屋外牆防水功能
免費到府估價,售後長期服務。
平價壁紙多年豐富專業,拆除各類房型技巧純熟,快速有效率
免費現場估價,值得您信賴

首頁  •  j2h 論壇 • 政治討論     • 

228之真相

房東:陳呂廢
發表時間:2005-02-08


2003年元月初台灣的新聞報導,二二八補償金的申請期限,經三度延長後已於2002年10月6日屆滿,由於申請的人數實在《不合理想》,所以再度延長兩年至民國93年(2004)10月6日截止。二二八補償基金會表示,從1995年
開始受理申請以來至去年底止,8年間受理案件為2303件,其中死亡與失蹤的僅有859人,其餘是詐欺案例。

根據補償條例第八條規定,補償範圍為「1.死亡或失蹤2.傷殘者3.遭受羈押或徒刑之執行者4.財物損失者5.健康名譽受損者6.其餘未規定事項授權紀念基金會訂定之。」在如此廣開大門從寬認定、努力灌水的條件下,申請的人數竟如此的
少,其實也不令人驚訝,因為事件發生以來,本省人的死亡人數一直被民進黨有心人士大量的灌水,其數字從數萬人到約20萬人不等,如這些死亡人數都是真的,那扣除目前所受理補償的死亡人數後,當時的遍地死屍是誰?只有一個答案:都是外省
人與客家人。

1947年時的台灣計有8縣9市,按台獨人士所提供的本省人死亡人數算法,平均每一縣市都要死個3、4千至萬餘人,可能嗎?至今能列出100位死亡名單的縣市有幾個?申請補償的年限一延再延,難道這些死者沒有親朋好友左右鄰居可以代為
申請?難道本省人就這麼健忘無情?最高補償是600萬元,誰不爭取?事件中被殺的外省人死傷了多少?連台獨大師史明都表示約千人,此數字即與本省人死傷人數差不多,何況絕對不只此數。二二八碑文已定,內容隻字不提受難的外省人,補償申
請也沒他們的份,這是絕對的不公平也不完整,在這場事件中,最弱勢的死難者族群,就是暴動初期遭搜殺、截殺、圍殺、追殺10天的外省人,在台灣台獨意識掛帥的今天,他們被完全拋棄了。這些外省人有不少是全家冤死,也有的死者家屬因在大
陸而完全不知情,一樣都是受害者,但平反和補償卻未適用於他們的身上。有選擇性的正義還是正義嗎?嗟吁!歷經李登輝及陳水扁台獨化政府的扭曲,台灣社會早已不知正義為何物了。面對歷史的傷口,我們還要繼續撕裂與製造仇恨遺禍生者嗎?又
豈容青史盡成灰!另一個諷刺的是,據統計2001年台灣被民進黨害慘自殺為2789人,2002年自殺的人數為3052人、2003年自殺的人數是3192人,男人是女人的10倍,主要的原因是失業與經濟壓力。我們可以這麼說,從民進
黨執政四年半以來,台灣民眾因沒飯吃而自殺死亡的人數,遠比在二二八事件中死亡的人數多了好幾倍。

你我都知道這是事實,但是很多台灣人拒絕相信
有相當一部份台獨人的腦子非常奇怪,告訴他們228並沒有死那麼多人,他們嫌少,不肯相信還想捲袖子和你拼命,可是如果告訴他們日本殖民台灣50年總共殺了65萬台灣人,每個都有名有姓。他們也不肯相信,但是這回卻是嫌多,認為是你們
這些人灌水,破壞日本人的形象。歷史照片告訴我們:日本人拿武士刀,砍下台灣人的腦袋當板凳坐!又抓台灣婦女當成皇軍慰安婦,晚上強姦哀哭慘嚎的台灣婦女。台獨人卻依然媚日不改奴性。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 -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1 樓住戶:不平則鳴
    發表時間:2005-02-08

    知道為甚麼?因他們精神領袖是日本人私生仔。

    2 樓住戶:胡說八道
    發表時間:2005-02-09

    這種有證據的事.由不得你胡說八道...

    3 樓住戶:不平則鳴
    發表時間:2005-02-14

    日本統治台灣五十年殺了山地及平地抗日烈士五十餘萬,除有莫那魯道英烈事跡,未聞其他。是老一輩健忘還是日寇串改歷史。使這一代台灣人除了哈日未聞有何反日情懷,228只是大時代的不幸。況當時外省人也被殺不少. 台 灣 老 一 輩 子 的 人 , 對 國 民 黨 四 五 十 年 , 建 設有 今 天 的 台 灣 , 一 點 都 沒 有 感 謝 的 心 .只懷念對日本人九十度鞠躬.母姐女兒被抓去當慰安婦卻不仇恨.令人廢解/

    4 樓住戶:啥?
    發表時間:2005-02-14

    失蹤及死亡只有859?
    你當台灣人都瞎了嗎

    5 樓住戶:可憐國共配
    發表時間:2005-02-14

    沒想到現在還有人帶這麼重的仇恨之心

    國民黨建設台灣前

    是誰將台灣郵政擺在世界第一

    是誰將台灣戶籍系統擺在世界前幾名

    是誰蓋了你們現在的總統府

    是誰擴展了你們的鐵路系統

    是誰幫你們引進稻米技術

    是誰讓台灣人活得有尊嚴、無政府二個月不亂

    我母親歷經過日治時代,日治初期,日本人為整治台灣人的劣根性,採高壓統治,甚至我母親牽著一頭牛,吃河邊的草也被日本人打,為什麼,因為河川保護條例,到了中後期,台灣有如進入中國唐朝,晚上睡覺不用鎖門,出門連門都不用關,沒有人會把地上撿到的錢佔為己有,而現在呢?

    國民黨來台,姦淫擄掠,強搶良家婦女,掠奪人民財產

    當時你躲在家裡,進來搶劫的是誰?竟然是國民黨的軍隊

    國民黨軍來台,歡迎的人群,竟然也成了受害者

    228紀念日,TBVS特輯,記載當時死亡及失蹤人口幾乎達百萬(當時台灣人僅三百萬人),平均每三個人就有一個人失蹤或死亡,影片中河川橋下處處可見屍首,結果有人竟然說「死亡與失蹤的僅有859人」

    每段歷史都有每段歷史所發生及該發生的事,雖然這些都過去了,傷痛也不是大部份人所願意提起的,但如果有人為反對而以不客觀方式(偏坦或反對角度)批判歷史事件,二個字,「可恥」

    6 樓住戶:可憐ㄉ5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5-02-14

    這叫奴性難改。也是日本奴化教育的成功。請問貴庚難道親見228。閣下才是偏坦或反對角度批判歷史。---------死亡及失蹤人口幾乎達百萬,梢有數目關念既知不可能,是有心人製造仇恨騙選票的技倆。

    7 樓住戶:哈哈
    發表時間:2005-02-15

    那麼閣下是認為「死亡與失蹤的僅有859人」是最有可能的囉?

    小弟未歷經228,自然也沒有受過日本教育

    至於奴化教育,似乎比較適用閣下與國民黨的奴化教育



    小朋友裝大人語氣罵人,自我安慰罷了,可憐的傢伙

    8 樓住戶:可恥的六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5-02-15

    日本人建設的台灣是有目共睹的.國民黨的暴行也是有憑有據.由不得你胡說八道...

    9 樓住戶:陳呂廢
    發表時間:2005-02-15

    奴隸終究是奴隸~

    10 樓住戶: 喂! 8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5-02-16

    去驗DNA巴。你可能日本皇軍留下的孽種。
    日本人建設的台灣是有目共睹的----本世紀最大笑話,慰安所?北投溫泉區。
    國民黨的暴行----------375減租耕者有其田,你才有今天,光復初是什生活問你阿公去!人不知感恩無異禽獸。

    11 樓住戶:大快人心
    發表時間:2005-02-16

    樓上說的好。致予哈哈先生請問何教育程度,你中文誰教的?國民黨有教你奴化教育?

    12 樓住戶:10樓的住戶真是畜生
    發表時間:2005-02-16

    我只是陳述事實.並不做評斷.日據時代的建設及發展是事實.228的屠殺也是事實.這是歷史
    有憑有據....對國民黨的統治來說.日本的統治也差不了多少...有建設.有獨裁.都是外人.外國人和外星人

    13 樓住戶:樓上先生
    發表時間:2005-02-16

    你dna不必驗了中文都說不好,不做評斷怎知是事實。沒國民黨的治理,你還只能吃地瓜粥穿木履,上日文不入流學校。

    14 樓住戶:我聽你在放屁
    發表時間:2005-02-16

    事實是不用評斷的..如果沒有國民黨的統治也許我們早就統一嚕...

    15 樓住戶:我聽你在放屁
    發表時間:2005-02-16

    我外公外婆就是日據時代的學校老師.也沒上不入流的學校.更沒吃地瓜粥..反正要反共要親共都是你們的毛啦...

    16 樓住戶:世世代代反日奴
    發表時間:2005-02-16

    下賤的宿命自己去吧!!別拖累子孫陪你們擦變態日本魔屁股!!以後教我的小孩不要跟你們家小孩一起玩!!因為你們家小孩的爸爸媽媽要當東洋走狗!連自己的祖先是誰都不知道!羞恥!!

    17 樓住戶:喂!放屁先生
    發表時間:2005-02-17

    反日並天不一定親共。反日是民族自尊。日本人戰敗候一些親日漢奸在大稻埕被處決,問你外公外婆去。你如生當時既被處決之列。

    18 樓住戶:冷眼旁觀
    發表時間:2005-02-17

    12樓住戶,不管你來自何處,殤心病狂懂吧,你祖宗以你為恥。

    19 樓住戶:事實就是事實
    發表時間:2005-02-17

    總歸一句,事實就是事實,不要人家反對你,你就說人家是什麼日奴

    一點民主素養都沒有,不知道是誰教你的

    20 樓住戶:累了.
    發表時間:2005-02-17

    唉..懶得說了.我不親日.因為那是外國人.但我不否定他們的建設.總統府.鐵路.郵政.及開發.但是就南京大屠殺.牡丹社事件.及一些屠殺犯抗人民的行為.我也一樣不恥.同理.對我來說國民黨也是一樣.是外星人.不否定其十大建設.解嚴.但對白色恐怖.228.禁方言.及一些屠殺人民的行為我仍然覺得可怕.這都是事實.也是歷史.不容塗改的...只是大家被國民黨教化的太成功了.懂得侮蔑元首.上街抗議.暴動.仇視其他政黨.似乎容不下其他意見了..小時後我也是國民黨的一員.崇拜蔣公.反共抗俄.殺朱拔毛.深為823.古寧頭.感動不已.從不說方言.但漸漸長大了.越來越多的矛盾.我們不反共了.宋楚瑜開始說方言了.三民主義不能統一中國了.曾是中共頭號大敵的國民黨變民進黨了.是蔣公死了大家都怕了.還是大陸變大了.台灣變小了.現在的我希望民進黨的領導獨立就像小時後相信我們會反攻大陸一樣.國民黨多少戰士保衛了台灣不被中共攻下.希望現在我們也能繼承這種壯志.保衛台灣.不被中共欺負.在國際揚眉挺胸..

    21 樓住戶:55分拆
    發表時間:2005-02-17

    真的如此文所說
    說日本人殺台灣人多就不信
    228就嫌少..
    搞不懂你們
    被日本文化入侵嚴重..

    22 樓住戶:致20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5-02-18

    見閣下發言想必也高知識份子,年愈不惑.但部份良知被綠色蒙敝.希真能不惑.
    致於閣下所言在下有不同見解.
    總統府-----是為當時總督所建,並非有利台灣百姓之用。
    鐵路-------是劉銘傳時代建的.日人延長是將壓渣台灣物質便利運回日本本土.
    郵政-------清光緒四年(1878)即有通台郵務.日方括大是為便利控制.

    23 樓住戶:20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5-02-18

    我並非高知識份子.只是個剛入伍在后里的二兵.我的良知已被藍色矇蔽多年.不想再繼續...如同我所說.日本人的壓榨.侵略.是不對的.我也相信南京大屠殺.及日本人的種種暴行..但其建設.姑且不問原因.但其成果.對我們也是有莫大的影響.台灣是個多元文化的地方.日據時期文化也是重要的一環...我不親日但我不會急著否定這種文化.畢竟我的爺爺奶奶是說著一半日語.一半客語.一半國語.又一半閩南語的台灣人..........

    24 樓住戶:20樓的
    發表時間:2005-02-18

    很高興能當台灣的兵.能保衛自己的家園感覺真好.在軍中中共是我們最大的敵人.一直如此.日本是不是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有人敢侵略我的家園.我一定拿命跟他一拼..不要再用大陸嚇台灣了.我和我的弟兄真的沒有在怕的..我在后里586旅戰車第3營營部連.此旅誓死保衛台灣..


    25 樓住戶:呵呵
    發表時間:2005-02-18

    沒想到這篇文章的主題竟然是228真相
    真的是真相嗎?
    這都過去的事了~歷史的一環~
    為什麼歷史不能當他就歷史就好
    卻要拿出來一再的攻擊現今的政黨
    真想不通有什麼關係
    既然有時間在這兒罵人
    為什麼不拿這些時間提升自己

    台灣是我們的~不要再分裂我們了好嗎?樓主

    26 樓住戶:致24. 25 樓住戶
    發表時間:2005-02-18

    台灣是我們的~不要再分裂我們了 這句話太忠懇了。
    民國七.八 十年代經濟起飛列亞洲小龍族群和協,台外通婚。十大建設.社會一片合協最能代表那時代的歌曲"明天會更好".台北的天空"。那時何政黨執政不在話下。
    到九十年代後期最會選舉的政黨厥起.它們既利用仇恨.分化台.外情節以騙選票.你們這一代成了它們的棋仔.編了"愛拼在會贏" "你是我兄弟".等分化仇恨歌曲.加深情節其心可誅。所以有良知的自己去分辨吧。
    致於現執政黨吧台帶向危險邊緣,日前美CIA己提警告,他所在意的是駐外美軍的安全,所以如對美寄以厚望非常危險。閣下愛台之心願為台而戰非常敬佩,但這代沒作戰經驗的草莓兵能戰有幾人,誰無父母那家願辦殤事。何不維持現狀日後緩和再議。


    27 樓住戶:嗯...
    發表時間:2005-02-19

    一個巴掌打不響 沒哪個政黨可以擺脫當今社會責任

    28 樓住戶:真心希望.團結
    發表時間:2005-02-20

    大家真的要好好想想.如果我們部隊有一半的人不服連長.互相攻擊.我想我也不敢說能保衛到台灣什麼..是的.我是草莓兵.但我還是要保護塊土地.即使大家都討厭這土地.這總統.這國家.我仍然願意為他接受更多的訓練.因為.這是我的家.我長大的地方.

    29 樓住戶:寒心
    發表時間:2005-02-20

    綠執政後民生凋敝,每年自殺人數比228還多。難道他們都是該死嗎?


    30 樓住戶:日本人養的狗是綠的...
    發表時間:2005-02-22

    有22樓說的話,廢綠有什麼好說的??繼續哈日繼續自我放大阿?! 喔!是繼續自欺欺人吧..呵呵



     共 33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第2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